时间定在3月27日,百度将发布文心一言云服务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3-20

  比特网3月20日消息,百度官方微信号发布信息,宣布将于3月27日14:00在北京总部召开百度智能云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发布文心一言云服务。 

  时间定在3月27日,百度将发布文心一言云服务

  百度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11点,已有12家企业完成首批签约合作,申请百度智能云文心一言API调用服务测试的企业达9万。此外,文心一言发布首日已有超60万人申请测试。

  3月14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正式发布百度类ChatGPT产品“文心一言”,并介绍称目前文心一言在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推算、中文理解、多模态生成等方面有突出能力。

  不过,随着申请文心一言测试账号人群的扩大,对文心一言的评价从一边倒也逐渐偏于客观。发布会当晚,百度美股率先开涨,发布会第二天,百度香港股市随即跟涨,当日涨幅一度超过15%。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