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度推迟Cloud Next线上会议的举办时间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0-03-18

  3月18日消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影响的不断加深,谷歌甚至决定推迟其云服务技术峰会Google Cloud Next的线上会议。

谷歌再度推迟Cloud Next线上会议的举办时间

  该公司最初取消了原定于4月在旧金山市中心莫斯科恩会议中心举行的线下活动,并计划是以线上的方式举办谷歌云服务技术峰会。谷歌承诺将举办免费的、全球性的、持续数天的活动,通过流媒体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与谷歌团队进行“交互式学习”和数字问答等环节,将参会者与本届云服务技术峰会的内容彼此联系起来。

  现在,谷歌表示,“无限期推迟这一活动是出于对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当地社区的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并基于联邦和地方政府最近对冠状病毒做出的决定。”

  尽管该公司没有明确说明这一决定,但它似乎与旧金山湾区制定的就地庇护令有直接关系。这意味着,在地方政府和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的指导下,录制和直播会议可能会非常困难。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已有多项大型会议或论坛因疫情推迟或取消。科技行业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据PredictHQ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科技领域各类会议的取消或推迟已经导致了超过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愿疫情早日散去,一切恢复如常。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