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84.17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9-13

  9月13日消息,甲骨文公司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114.45亿美元,同比增长18%。其中,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84.17亿美元,同比增长14%。

甲骨文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84.17亿美元

  从具体业务上来看,甲骨文第一财季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84.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3.71亿美元相比增长14%;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76%。

  甲骨文第一财季云授权和现场授权业务营收为9.0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13亿美元相比增长1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同样为8%。

  甲骨文第一财季硬件业务营收为7.6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63亿美元相比持平;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8%。

  甲骨文第一财季服务业务营收为13.6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81亿美元相比增长74%;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所占比例为8%。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