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收购云通信供应商Vonage获批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18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爱立信日前表示,美国联邦监管机构已批准其收购企业云服务公司Vonage。这笔62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获得了公司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但由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调查,交易被暂时搁置。

  爱立信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完成对Vonage控股公司的收购。这是完成这笔交易的最后必要批准。该公司在一份承认监管批准的声明中表示:“双方现在预计,按照合并协议的规定,合并将不迟于2022年7月21日完成。”

  监管机构的批准是敲定这笔交易的最后一步,该交易于2021年11月首次宣布。该交易将是爱立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在消息公布时估值为62亿美元。对于爱立信来说,收购Vonage使其在多元化的无线企业投资组合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örje Ekholm在一段视频中说:“想象一下,将5G网络,一个庞大的全球创新平台的力量放在开发者的指尖上,然后用Vonage先进的通信服务支持它,让世界上有80亿连接设备。今天,通过这一宣布,我们正在实现这一雄心。”

  Vonage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使用IP语音(VoIP)的住宅电信服务提供商。2004年,该公司从美国扩张至加拿大,2005年又扩张至英国。在接下来的十年里,Vonage将重心从家庭电话服务转向企业云服务。如今,Vonage已经成为一个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提供商。该公司现在提供统一的企业通信和联络中心服务,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库,以及其他云托管服务。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