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 Enterprise 2.1版本发布全新功能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7-28

  日前,NVIDIA宣布NVIDIA AI Enterprise 2.1全面上市。这款最新版本的端到端AI和数据分析软件套件经过优化和认证,支持企业在裸机、虚拟环境、容器和云环境中部署和扩展AI应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2.1版本全新功能

  NVIDIA AI Enterprise 2.1版本使用最新的NVIDIA RAPIDS提供先进的数据科学,使用最新发布的NVIDIA TAO工具套件进行低代码 AI 模型开发。

  为了让企业AI在混合或多云环境中更容易访问,AI Enterprise 2.1 增加了对在公有云中运行的 Red Hat OpenShift 和全新 Microsoft Azure NVads A10 v5 系列的支持。这些通过公有云提供的首批 NVIDIA虚拟 GPU 实例实现了经济的 GPU 共享。

  NVIDIA AI Enterprise使用户能够实时了解用于开发与部署的AI工具,同时获得NVIDIA的企业支持和定期更新。对于依赖早期版本NVIDIA AI框架的用户,NVIDIA将继续提供支持,确保管理基础设施更新的灵活性。

  NVIDIA TAO工具套件是NVIDIA TAO的低代码解决方案。该框架使开发者能够创建自定义生产级模型,以驱动语音和视觉 AI 应用。

  最新版本的TA工具套件现在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获得支持,它加入了许多新的关键功能,包括REST API集成、预训练权重导入、TensorBoard集成以及新的预训练模型。

  RAPIDS 22.04版本通过在所有 NVIDIA 数据科学库中添加新的模型、技术和数据处理能力,为数据工作流程提供更多支持。

  集成了多项开发运维功能的业内领先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除了能够进行基于裸机和VMware vSphere的部署外,现在还通过了NVIDIA AI Enterprise认证并支持公有云。这使Kubernetes环境中的标准化 AI 工作流程能够在混合云环境中进行扩展。

  NVIDIA A10 Tensor Core GPU驱动的Azure NVads A10 v5系列提供前所未有的 GPU 可扩展性、经济性以及部分 GPU 共享,可实现从六分之一的 A10 GPU 到两个完整 A10 GPU 的灵活 GPU 共享规模。

  作为支持平台之一,NVads A10 v5实例通过了NVIDIA AI Enterprise认证,为深度学习推理提供优化的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云端大规模部署的效用和成本效率。

  NVIDIA AI加速合作伙伴Domino Data Lab的企业 MLOps 平台现已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认证。该级别认证降低了部署风险,并确保与NVIDIA AI平台的可靠、高性能集成。

  通过这一合作,双方将工作负载编排、自助式基础设施、协作等企业 MLOps优势,与主流加速服务器上的虚拟化所带来的成本效益相结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